饲狼 【一年生KA】


======================


趁着Arthit被老师拉去了老远的另一边,Plame终于找着空逮住了觊觎自家大当家的小狼狗灌酒。在他们这一届毕业之后的海边散伙趴上Kongphop也作为大二代表来参加了,他道行也架不住这一群人的连番上阵。

等Kongphop开始想Arthit怎么还不回来的时候,两杯伏特加Shot,三瓶威士忌可乐和两瓶啤酒已经吹了下去。看着他渐渐失去焦距的眼睛,Plame搓了搓手迫不及待问出了困扰他一整年的问题:“Kongphop啊,你老实告诉哥,你们俩谁在上面?”

Kongphop听了之后大概反应了足足十秒,目光扫了一圈这几个不怀好意却又一脸虚心求教的学长,瘪了瘪嘴,“不知道。”

“不知道?这么重要的事怎么能不知道!”Tuta一拍桌子,这正等的心急火燎的结果这孩子来句不知道!

Plame翻了他个白眼,这人简直不懂怎么给醉酒的人套话,一吼把人吓着了怎么办,他回头一脸慈祥,“为什么不知道啊?你总比哥几个清楚吧?”

 

醉酒的人又想了想,垂着头旋转着杯子,低落的样子就像得不到主人宠爱的小狼狗一般,耷拉着耳朵可怜巴巴回答,“他不让我碰他。”Bright一听游戏,拍了拍大腿道,“艾妈我的弟!都交往了一年了还没上手?他那样的死傲娇说什么你还真信啊,让不碰就不碰这作风这觉悟,高!你当初追他时那死皮赖脸的劲儿去哪儿了?不要怂就是干啊!”

“我不想他不高兴。”Kongphop叹了口气。

Not一直在旁边默默听着,这下终于开了口,“你要是一直不上垒,他那种想东想西的人怕是才会不高兴吧。”

Bright斜睨他一眼一声嘲笑,“刚才谁说的要是Arthit真被这小子压了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揍他一顿再说?说好的团宠现在正被密谋造反呢。”

Plame不满地啧了一声,“叫你们让我来让我来,”说罢转了身看着坐在椅子上的醉鬼,“弟啊,你看今天晚上就是个好日子。毕业、派对、美酒、一线海景房,哥哥们帮你,来来来先把这杯拿着。干了这杯酒,你是哥朋友!不干这杯酒,吃不了兜着走!”

Kongphop呆愣愣接了红酒。

 

 

等Arthit终于从老师那边脱身的时候就看到连脖子都泛着红的Kongphop,他衬衣解了三颗,露出结实的胸肌靠在吧台上,歪着脑袋看着前面舞池里的人群。Arthit还没见过喝的这么醉的Kongphop,一向正直温柔的人如今却有了几分邪气。他心想这醉鬼现在一定是很热的,因为那热气似乎已经蔓延到了自己脸上。

Arthit摇了摇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走过去抽走Kongphop手里的酒杯,另一只手把他敞开的领口合上,斥道,“还喝!你看看你现在像个什么样?还认得到我是谁呢嘛?”

小狼狗坐在椅子上仰起头含着笑意看着他,被霓虹灯招进的双眼就像流淌着星河一般,他把面前的人拦腰搂进了了怀里,脑袋埋到颈窝深深吸了一口气,痒得Arthit不由缩了缩脖子。

“你是暖暖呀。”他在醉酒之后说话又慢又低,听得Arthit的心尖就像被这只小狼狗毛茸茸的尾巴扫过一样。

“别撒娇!其他人呢?我去让Not送我们回家。”Arthit正要离开就被Kongphop紧紧拽住了,他站起身从后面整个环住他的腰,下巴也磕在了他肩上,整个人就像个巨型挂件一样被带到了那群学长的面前。

“Not,撤不?”

“撤什么撤你这个扫兴王,Not才刚喝上呢开不了车。这可是散伙趴诶,你别又说要先走啊!”Bright这谎话精张口就来没等Not回话就答上了。

Arthit无奈道,“什么散伙,难道喝了这场以后还见不到你们了么,你看看这小子都这样了。”

“看到了!你们那么一大坨放着闪还怕谁看不到是吧?”Bright嫌弃地摆摆手,“这样吧,Tuta早在边上那酒店给我们订了房,喏,就那旁边,你和他去把这小子放下就回来继续喝啊。”

一群人应变能力极高,Tuta下一秒接了话就起身作势要走,“海边酒店在这个季节难订着呢,走走走,我带你们过去就回来,这玩儿的正嗨呢。”

在脑中做了三秒的思想斗争想象了一下带着个醉鬼回家将是多么麻烦的一件事Arthit马上就应了,他侧过头问身后的人,“能自己走不?”那人下一秒就亲了口他的脸,“不能,要抱着你才能走。”周围一群人分分钟起哄的括噪声让Arthit涨红了脸内心狠狠骂着Kongphop,臭流氓,仗着自己喝了酒胆子也大成这样,“你们烦不烦!Tuta,走了!”

等人都没影了Bright才一巴掌扇到Plame后脑勺上,“还困扰了你一整年的问题?你死不死撒!”

 

戳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vx7lFV 密码:wqsi





补充:

对其一人脱粉转黑。已删所有tag勿扰,文章属自己作品不会删,不用给此文任何热度。

永远不会补档 请不要私信烦我 谢谢







评论(121)
热度(16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家七舅姥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