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 part 2【MingxKit 微BK FB PY】

2

 

自从那莫名其妙的一晚,Ming发Line给Kit就再也没有收到回复了。气人的是那房钱还真收到了。Ming心里有些好笑,自己好歹也算是在情场多年战无不胜的老司机,明知道对方这是在欲擒故纵,还是越战越勇。

这回借着送Wayo为借口到了他们公寓楼,还问到了具体哪一间是Kit的屋。自己这发小吧总算派上了用场,没住学校宿舍,在外面租的高级公寓,正好和Kit一楼。

Wayo瞪着眼睛握拳给Ming说了声加油,Ming一根指头戳着他额头把人戳下了楼。他站在Kit门前,扭脖子抡手臂活动了半天筋骨,又扯衣服又清喉咙这才敲了门。

 

“谁啊?”里面传来Kit的声音。

Ming没有答话。

 

那边一开门,Ming立马就先把脚伸进去防止人关门。“学长好啊!”他挂上一个灿烂的笑容,“今天有空去吃个饭不?”

“不吃,减肥。”Kit看到他就止不住地想翻白眼,正要关门才发现这人已经把脚卡在门前,老江湖啊。Ming弯下腰,在一个暧昧的距离直视着Kit的眼睛低声问:“那吃不吃别的东西?”

比门口这高个儿小一个头的Kit脸瞬间涨的通红,猛地伸手推他,“赶快滚!” Ming心想短信里面挺能撩的,怎么打实战还是这幅跟河豚一样一戳就炸的样子呢?

确实挺可爱的倒是。

 

“学长想哪去了,我的意思是不吃饭那就去吃河粉。啧啧啧,看着你干干净净的,没想到思想如此肮脏。”Ming伸手握住了Kit抵在自己胸前的手,一脸嫌弃。Kit一双丹凤眼瞪着他,触电般收回了手,“你又知道我想什么了?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啊?”

Ming越看这人的眼睛越觉得漂亮,他耸耸肩道:“虽然不在你肚子里,但我至少在……”他的目光向下移,咬了咬唇,看起来无比下流。Kit果然被看得浑身不自在,转身进门想用蛮力关上,“懒得和你说,快滚!”

 

被挡在门外的人这下得手脚并用才能让炸毛的学长关不住门,“你瞧瞧,我是想说我在你脑子里,瞎想些什么呢。” 

Kit知道斗嘴皮子他斗不过这人,一心用力在门上。

“别介啊,学长上次说想嫖我我这不送上门来了么,怎么的还拒收啊?”Ming说话声音本来就大,听到这么一句Kit马上僵住,掀了门伸头出门左右观望,然后把这本来想拒收的“包裹”扯进了屋内,进来就是一巴掌扇在他手臂,气道:“你生怕别人听不到是不是!”

“诶巧了我还真是,来人啊P'Kit要嫖我啊!……唔!”刚准备大喊的Ming被捂住了嘴,小只的学长踮着脚恶狠狠盯着他,“你特么能不能把这张嘴闭上!”

 

Ming靠得越来越近,把捂着他嘴的Kit逼得不仅踮不了脚,反而还朝后弯了腰。趁此良机Ming两手环住他的腰,伸出舌头勾着他的食指舔了一圈,Kit连忙整个人朝后逃走。

哪能就让他这么轻轻松松逃掉?

Ming瞬间扯着Kit的手顺势把他压到墙上,嚣张的学弟勾了勾嘴角,“能闭,如果P'Kit用嘴给我堵上的话。”他人越靠越近,然后就感到了他这辈子都不想再感受到的疼痛。自己驰骋战场多年的宝贝仿佛被向上喷涌的石头喷泉爆发出的巨石砸中,砸了一下还一阵阵的回音般荡漾的痛。

 Ming瞬间缩在地上,心想卧槽攻击我人身我还能撑住,这不带攻击攻击我小人参的啊!这么一吐槽这又给在背上踹了一脚。

Kit站在Ming身上,提起了他本来人模狗样整洁干净的浅蓝色衬衣领口,冷笑一声:“你特么上了老子还不够,光天化日之下敢进我屋来动手动脚?你当我是你泡过的那些妹子随便说两句话撩一撩就心甘情愿撅着屁股等你?呸,这段数在我面前丢人现眼了。”

 

Ming捂着小弟弟扶墙下楼的时候想: 我这段数咋的了挺好的我又没搞过男的。弄半天这人脸红不是羞的是气的?我擦这菜不仅不是我口味而且也太辣了点吧。就这么放弃?

那不可能。

就这么放弃了哪对得起他曼谷城墙二皮脸的名号?一定得把这人收拾得服服帖帖的才行。

 

 

 


 

他休养了几天,在中午和发小一块儿吃午饭的时候听他和隔壁有名的前校之月打电话,得知了医大最近在办校庆。搞得挺大的和嘉年华一样,除了周日晚上的晚会,各个系在白天还有不同的小店营业,对外开放三天,说是最后收入通通捐红十字会。

Wayo在电话里说他小胳膊小腿帮不上忙,带点爱心便当还差不多。

Ming一听觉着这家伙有戏啊,这发小是小胳膊小腿儿的,可他好歹是个一米八几的有为青年。既然Pha都问到Wayo这来了说明他们确实是差人手,这么好的刷存在赚好感的机会Ming哪能放过?

于是两人商量商量就去隔壁大学了,果然在主操场上那边搭着各式各样的棚子,每个人都跟工蜂似得忙来忙去,五颜六色看的人头晕。

Ming一去他们临床医学系就看到攻击了他下半辈子性福的小学长站在桌子上,正踮起脚折腾天花板。他捞起了白衬衫的袖子,露出一截白白嫩嫩的手臂。Ming被那手吸引了三分钟注意力,回过神定睛一看,我天天花板上什么妖魔鬼怪都有。

他选择性无视了一进去就开始秀恩爱的发小,悄悄走过去环住Kit的腰。Kit被吓了一跳,差点没摔下来,这么一下整个人落在了Ming怀中,计划通。还没等Ming美上几秒呢这人就光速弹开了,Kit拍了拍衬衫,回头就做了个要打人的手势,“怎么? 还没长教训是不是?”

“哪能啊,”Ming笑眯眯道,“我纯粹就是来帮忙的,学长差人不是?”

“谁是你学长了,隔壁的少来拉关系啊。”Kit瞪着Ming想了一会儿,呼出口气,不情不愿道:“不过确实就差苦力,你把天花板给弄弄吧。”

 

Ming应了声好,长腿一伸迈到了桌子上,伸出手勾了勾,“把东西给我吧,怎么弄支会一下就成。”

他这回是真没想耍心眼,上次直接杀到公寓去这步棋走的太险,惨遭字面意义上的痛击,这次正是个好好刷新好感度的机会,得好好珍惜。Kit恐怕也没见过这人这么正经,一边给他递东西一边使唤人往天花板上刷颜料挂东西。

Ming还从没和Kit说过这么久的话,然而他们的对话只限于:

“那里刷黑。”“好。”

“挂左边点歪了。”“成。”

“我擦你小心点别把颜料弄骷髅上!”“喳。”

 

难得没有油嘴滑舌的Ming老老实实当了一整天苦力,等天黑了脖子都快掉了的Ming还是收到了表扬。Kit拍拍他的肩膀说:“辛苦了。周五就要开放鬼屋,我们这两天确实差人,你今天来帮了大忙了。可惜这是公益活动,没有工资,完事儿了和我们专业的人一起吃顿饭吧。”

Ming擦了擦汗,脸上被颜料弄得黑一块红一块,他耷拉下狐狸耳朵,委委屈屈道,“我又不差那顿饭。”

Kit这人吃软不吃硬,看他那可怜巴巴的样子明知道这人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还是问了,“那你差什么?”

“算命的那天才给我算过,我啥都不差,命里就缺你。”Ming眨巴着眼睛看着Kit,“学长单独请我吃顿饭,好吗?”

 

Kit张嘴就想骂,但他眼睛上下扫了一圈,大概也是觉得堂堂一个理工大新晋校之月当苦力当成这副模样确实有点可怜,还是梗着脖子点了点头,要多不情愿有多不情愿。

但这对于Ming来说已经是一个里程碑似的胜利,他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谢谢学长!”

“……是我谢谢你。”Kit别扭地道了谢。

“学长今天对我真温柔,如果以后都能这样就好了。”对于Ming来说,使唤算什么,能不被骂不被打简直已经算是成就达成。

Kit被说得有点不好意思,“你要是以后都能这么正常就好了。”

“以后?!学长的意思是我们还有以后是吗?”Ming声音瞬间高了八度。

 

“艹你小声点!”Kit一脚踹在他小腿上。

虽然挺轻的,但很遗憾今日成就达成失败。

 

 

正这么聊着Beam提着量大口袋东西进来了,“Kitty东区那边差不多弄好了,我明天来帮……他怎么在这?”

Kit连忙过去接过两口袋道具,“跟着Wayo来帮忙的,不用管他,你饿了吗?”

Ming从Kit慌乱的手脚和蹩脚的转移话题当中看出了他的心慌,只是不知道他的这份心慌是因为自己还是刚进门的准医生。Beam自然也看出了这点,他皱眉道:“我还好,听Pha说你除了中午吃了点便当一直忙到现在都没吃东西?胃又该痛了吧。”

听到这人提Pha,Ming才意识到狗日的发小早没了影儿,而且自己太过投入示好竟然忘记了晚饭这个大好的机会!

 

“没事,现在去吧。”Kit扯住Beam的手就往外走。

Beam绕开Kit的手,环住他的肩,走出门的时候恶狠狠瞪了Ming一眼。

 

操,又特么是你,跟我有仇是吧。

Ming烦躁地踢了下无辜的被站了一天的桌子。

 

等他回到宿舍洗完澡精疲力竭地倒在床上的时候,Line响了。许久没有理过自己的Kit发来了一条讯息。


KITKAT: 辛苦了,晚安。

Ming回了句晚安,把手机放在胸口,看着天花板叹了口气。

这心跳是怎么回事? 

我确实辛苦啊,他发条短信也是该的。

 

但说好的不喜欢男的呢??我不是只想证明自己的魅力足够征服男的吗?

别翻车,稳住Ming Kwan。




TBC


爷们儿的Kit大好!!蜜糖柯基大好!!

今日更新的这集泰拳果然一级羞耻哈哈哈哈哈哈

习惯了写上帝视角,这次只写Ming的视角,有时候还是会止不住上帝写Kit在想什么,稳住啊七舅姥爷!!

评论(18)
热度(239)
©他家七舅姥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