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看一美太太教大噶做人

好久不看lo也退了这个圈,但是作为合志一员看到有些评论还是笑了,得鼓鼓掌。

既然那边太太说不管了,我也没想管,只是作为一个现充今天才有空欣赏那边的长篇大论,很服气。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用爱发电的太太撒了水回来还觉得委屈,服气,真服气。你发什么电了你做什么事了你传个文档手就要断了?贵圈借梗抄梗也不是一两次了,圈子就这么点大,别吃了东西还吃的这么难看,还嫌别人东西不是你喜欢吃的。特么现在歉还一句没见着呢脏水倒是泼得好,乖倒是卖的巧,最奇葩的部分就开始发语音这手段高的很。

这事儿当事人都说不在提了我也是第一次和最后一次表个态,态就是服气。还有人说杀楚戾气太重哈哈哈哈哈小可爱戾气重的还没开怼呢,就是服个气。文章看的笑死我了,必须给太太鼓掌。

合志最初是我俩的主意,经过形形色色各种款式的太太们水来水去最后还是只剩下了我俩。必须强调一下杀楚写的一个点我也是靠才华和颜值的【不,不然我为啥开小号用笔名坚决不在微博上暴露自己hh 因为我有偶像包袱你信不信hhh








杀楚:

唉, @一美本命_新欢王慧侦 太太既然自己都不觉得是借梗了,她脸都不痛了我还能怎么办……
反正实锤都在条图里了嘛,好奇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做个定夺。
太太是个惯会偷换概念浑水摸鱼的,我说她借梗,她说我说她抄袭;我说她用了我的梗没经过我同意,她说祖马龙不是我的牌子。
你们看这怎么交流……不知道大噶学习了一点没有,反正我是get到了:谈不愉快发语音,事后说什么两眼一闭都不承认了。偷换概念浑水摸鱼,你说东她说西,然后再博取同情。
但我是个说话负责还有素质的人,所以针对太太的声明我得阐述一个问题——


“反正出合志我又没有钱拿,就是为爱发电付出劳动了而已。”


太太您这话良心不痛么??????
我约您的时候您早就自己连载完了,我就是收录进来。这个本我一开始就说好没有稿酬,但有免费书拿,而且您只需要提供稿子,校对排版版式设计封面设计明信片设计都是我这边搞定。
敢问您在本子过程中付出了什么劳动?拿出来看看啊?
稿子是我改的,3w+苦不堪言的改病句啊,大噶自己感受一下;封面设计是我做的;明信片设计是我做的;版式设计是我和排版妹子花时间讨论才敲定的。
试问您到底干了什么?除了给我发了个文档(顺便一提文档还是乱码的)
我怎么就让您为爱发电了?您现在又是在引导谁呢?


诸君,我本来是不屑于诉说自己惨境来博取同情的。不过太太脸实在太大,好像除她外没人有烦心事没人现充了一样——
关注我微博的人可能知道,我三次元日程每周都排满,腰肌劳损还时常复发,所以本子进度非常缓慢,一切都是我自己抽空在做。


您自愿退出合志时我还说3w字beta就当送您了,不收您钱。
您要是真委屈自己为爱发电没有稿酬,麻烦先把我校对的钱给结了。
相识一场给您个优惠,20rmb/万字,支持微博打赏,把校对的钱结了咱们再说您发不发电的事儿。


最后说一句,我嘛,一个常年驻北极圈的黄文写手,出坑都半年多了,跟您撕逼还影响我本子销量,其实没什么好处。
然则我一不靠这个圈钱,二不借别人梗,三也不是靠这个圈吸粉(我是靠才华和颜值(等等
就是看不惯有人非要给我往头上叩我没干过的事情。
本子还是会照常出啦,估计本周六周日预售,毕竟我自己还想收一本呢。

评论(4)
热度(21)
©他家七舅姥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