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抽不到SSR 【宜嘉/阴阳师梗】

就是抽不到SSR
只是一颗小糖球w 

-



小王下火车的时候就感受到零下的寒风就像雪女放了个大招直接冻了一回合一样,他抖抖肩把脖子埋在了围巾里面,只把一双大眼睛露在外面。颤悠悠地拿出了手机,打开了whatsapp的群复制了面基的地址,由于手指冻僵了戳了好几下才打开了谷歌地图。
他一个路痴谷歌地图也得开个语音导航,但谷歌什么时候给力过?直接把他给带到了鸟不拉屎的地方,小王看着这地方越来越偏有点方了。

正准备找个人问问,旁边就开过来一辆拉风的路虎,车窗慢慢摇下来,漏出一张比车更拉风的脸,“不好意思请问你知道......Jackson?”

小王歪了歪头,“你是?”
“你是去Club7聚会的吗?”
“你怎么知道?”小王毛骨悚然,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跟踪狂。

那人下了车,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和灰色的长毛衣,他摘下了木质的框架眼镜笑道,“我是马赛克。”

?!
王嘉尔张大嘴酝酿半天,打出了一个喷嚏。“大佬!求带!”




-

王嘉尔很幸运的在刚入月日师的坑的时候就跟了一个大佬,人民币玩家,他十五级的时候对方已经45级,带着一捏六万的茨水一砍九千的咕咕鸡陪着自己低调的天天刷魂三。
等自己到三十多级的时候大佬已经集齐所有卡到了六十级没什么玩的也天天陪自己刷低层。他一边感谢着大佬这么好的带自己一路,一边又对他的阵容羡慕嫉妒恨。这个大佬自然就是面前的这位马赛克。

王嘉尔哆哆嗦嗦坐上车,对着手哈气,兴奋到,“你怎么认出我的!”
“我加了你微博。”马赛克又重新戴上眼镜,翻出手机找路。王嘉尔看着他长得跟爱豆似的脸想,也是就自己每天都发自拍,一发下面还跟着一大片长篇大论的流水账,他不认识自己怕还是不容易的。

“那看样子我长得和照片一样。”他满意到。
马赛克把手机扔到后座,一只手把着方向盘一只手开始戳起了车载定位系统,闻言手一转修长的手指捏了捏王嘉尔冰冷的脸颊。“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卧槽这是什么走向!
要不要这么会撩人!
我是直的!
满面通红的话唠小王此时一个字也蹦不出来赶紧转移了视线强装镇定。但作为一个职业话痨他更受不了无言的冷场气氛,想了想说,“谷歌地图就是不靠谱,你还不如一开始就用车载的呢。”

“靠谱啊,这不是找到了你吗。”马赛克语气轻快,心情很好的样子道。

我认输。
我不说话了。
王嘉尔默默做了一个把嘴上了拉链的动作。




-


也不知道是他的错觉还是什么,整个聚会马赛克话虽然不多但句句都摆明了是朝着自己在撩。不行太危险了,他默默蹭到了好基友旁边。
把头放在王文王的肩膀上悄悄道,“喂,这个马赛克到底是什么人啊?有钱又好看的还玩儿这种手游?”王文王是他认识多年的基友,从开心鸡场包包烫之类的弱智游戏一直玩到了今天的月日师。

王文王不满地翻了个白眼,“你睁大眼睛仔细看看,你面前,坐的谁?”
“Bam。”王嘉尔茫然道。
王老师一脸痛彻心扉,“有钱又好看的人啊!你自个儿去厕所找个镜子!又能发现一个!”
王嘉尔反应过来了哈哈大笑故作娇羞地一巴掌把Bam煽倒在沙发上。这时马赛克走过来,放了一杯两杯茶在桌上,“说这么这么开心?”

王嘉尔连忙接过一杯摇着头抿了一口,Bam揉着受了重创的肩准备拿另一杯的时候被马赛克一盯怂兮兮的收了回去,“Bam你刚才不是想唱歌吗?快去点。”

就我这气短成疾的肺活量我还想唱歌?!王老师不服气地起身,骂了声双标狗就走到了另一边。
“你们认识吗?”王嘉尔好奇的看着他问道。
“你不觉得我们长得有点像吗?”马赛克笑着问了回去。
王嘉尔一想,“是哦都又长又细的。”
马赛克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这都不知道是不是在夸我了。”
王嘉尔想了半天反应了过来连忙摇着手一副尔康脸你听我解释,马赛克一副我不听我不听死皮赖脸的就坐到他旁边手顺势搭在了他的沙发背上。

这人是什么病?!王嘉尔自认自己脸皮已经不薄,但旁边这个表情毫无波动不苏就污的功力实在厉害有点招架不住。

“抽到SSR了吗?”那人似乎也觉得自己把他噎住了,转移了话题。
王嘉尔隐形的puppy耳朵一瞬间仿佛就从警惕竖着的样子变得耷拉了下来,“还是一张都没有。”
“会有的。”马赛克笑着不动过声色地抿了口茶。



-



这茶也不知道怎么喝着喝着就变成酒了,这酒也不知道怎么喝着自己就被按在厕所隔间里亲了。

“等...等.... 你这是干嘛。”王嘉尔也就回了那么一秒钟的神。
马赛克却根本没给他多一点的时间思考,鼻尖抵着鼻尖低声温柔道,“大佬带你上车啊。”



-



说来也怪,王嘉尔隔了半个月马上接连抽到了茨水,小天猫和神刀姬,他捧着手机大叫着翻滚,连忙把陪伴自己许久的管狗和三胸狐喂了养新宝宝,作为一个非酋他连个拿得出手的SR都没有,凑了半天御魂刚凑齐了个小黑养不起一打五百丢死个人。
他炫耀的给身边的人说,“段宜恩!把你游戏打开!你抽!我不信现在你能欧过我!”

段宜恩无奈打开了马赛克的号,买了一千勾的符咒,结果全部都是R,躺躺家的就来了四只。他耸肩道,“确实没你欧。”

王嘉尔仰天大笑迫不及待打开微博又开始了长篇大论一个非洲难民逆袭成为欧洲贵族的心路历程。段宜恩等他发完了之后登上自己的微博,王嘉尔要是看了自己的微博后台点赞提醒就会发现'此生一定睡到Jackson'给他点了个赞,然而网红Jackson并不会去翻这条淹没在众多粉丝里的提醒,自然也不会看到这个人给每一条微博都点了的赞。

“你说你怎么就非了呢!”王嘉尔得意地问道,脸上的笑止都止不住。

段宜恩揉揉他毛绒绒的脑袋,没有说话。
因为我所有的幸运,都用来遇见你了呀。










本集由阴阳师手游无赞助播出 - 氪不改命,玄不改非。抱大佬腿,狗粮一嘴。

本集还由经常坑我的谷歌地图无赞助播出 - 找不到路,破得了处!


小糖球系列由一个三十六级nrsr都凑齐了还一个ssr没有的非酋独家撒,洒糖率参见百鬼夜行洒豆子命中率。

长篇肝不动了以后还是默默撸小萌文吧,接受点梗和车。

评论(6)
热度(53)
©他家七舅姥爷 | Powered by LOFTER